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大使称中俄不应成抗疫赢家 俄议员:英国疫情最严重

英大使称中俄不应成抗疫赢家 俄议员:英国疫情最严重
2021年01月08日 10:1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英国大使称中俄不应成抗疫赢家,俄议员回击:痴迷意识形态以致丧失思考能力

  [环球网军事报道 记者 陈振宇]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7日报道称,针对此前英国驻美国大使卡伦·皮尔斯(Karen Pierce)扬言中俄不应该成为抗疫赢家一事,俄罗斯参议员阿列克谢·普什科夫评论称,在美英国内新冠疫情最为严重的情况下,皮尔斯发表上述言论表明其对意识形态的痴迷取代了自己的思考能力。

俄罗斯参议员阿列克谢·普什科夫俄罗斯参议员阿列克谢·普什科夫

  报道称,普什科夫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状况最严重的国家恰恰是美英两国,然而不知为何,英国驻美国大使皮尔斯却在担心中国和俄罗斯。“在这种情况下,对意识形态的痴迷取代了思考能力,”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而政治上的傲慢等于公然的愚蠢。”

  另据美国彭博社早前报道,皮尔斯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期间说道:“我们不想有一天醒来发现像人工智能和网络这样的东西存在中国标准,新技术必须有利于‘开放的市场’……第二大挑战是来自俄罗斯和中国,特别是中国的战略竞争。”她还声称:“我们需要再次‘纠正’这一点,这样‘开放的社会才能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恢复繁荣’。”

俄罗斯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