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总理微信公众号文章被删除?外交部回应

澳总理微信公众号文章被删除?外交部回应
2020年12月03日 16:4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澳总理微信公众号文章被删除?外交部回应

  在近期中澳两国之间持续发酵的“漫画事件”中,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先在指责中方并扬言要求中方道歉后,又于12月1日在自己微信公众号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就此事“找补”,称赞在澳华裔人士,但仍称中国发布虚假图片。目前,因内容违反平台相关规定,莫里森的这篇文章已被屏蔽删除,无法查看。有记者就此事在3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提问。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表示,微信公司管理团队有他们自己的法规和规则,他们有权根据自己的规则处理相关问题。

  

澳总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