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律师跑台北开餐厅支持乱港分子 店面被人泼鸡粪

香港律师跑台北开餐厅支持乱港分子 店面被人泼鸡粪
2020年10月17日 21: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支持乱港分子的香港律师黄国桐在台北开设的“保护伞”餐厅,标榜“协助在台寻求庇护的香港人维持生计”,该餐厅昨日(16日)被人泼鸡粪。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报道,事件发生在中午用餐时间,一位身穿黑色帽衫、戴口罩的人突然闯入“保护伞”餐厅厨房,将一桶鸡粪四处泼洒,厨房内的餐具、用品、已经做好的餐点因此全沾满鸡粪。

  报道称,“保护伞”餐厅位于台北市新生南路上,由支持乱港分子的香港师黄国桐协助开设,今年4月19日正式开业。黄国桐标榜开设该餐厅的目的是为支援逃往台湾的示威者和照顾其亲友需要,帮助他们申请在台工作证并提供工作机会,让他们可以在台合法工作和生活。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警方项目小组今(17日)晨逮捕一名涉案莫姓男子,并带回警局询问笔录,讯后移送台北地方检察署侦办。

香港台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