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输掉大选怎么办?特朗普笑答:可能不得不离开美国

输掉大选怎么办?特朗普笑答:可能不得不离开美国
2020年10月17日 19:5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佐治亚州举办竞选活动。在活动现场的演讲中,特朗普开玩笑称如果输掉即将到来的大选,他“可能会不得不离开这个国家”。

  来源:环视频/胡适真

  在演讲中,特朗普嘲笑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活动中保持社交距离,以及佩戴口罩的行为。随后特朗普说道:“我不该开玩笑的,你知道吗,和史上最差的候选人同台竞争给了我很大压力。”特朗普解释说:“你能想象吗?如果我输了,这辈子,我还能做什么?‘我输给了史上最差总统候选人’那感觉不会太好,我不知道,可能我不得不离开这个国家。”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来源:环球网/胡适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