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演讲时被喷:“你X都做不到”

美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演讲时被喷:“你X都做不到”
2020年09月23日 14:35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国会山”网站9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民主党人查尔斯·舒默在国会大厦外召开新闻发布会,谴责控制参议院的共和党试图在距离大选还有42天的时候宣布新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这一职位在前自由派大法官金斯伯格于18日去世之后出现了空缺。

  除了有关大法官人选的话题之外,舒默还批评共和党应对新冠疫情不力,并称“民主党人正在竭尽全力保护美国人”。

  不过,就在舒默做出上述讲话的时候,有听众打断了他。有人喊到“你X都做不到,别再骗人了(You ain‘t doing s**t, Stop lying to the people)”,而另一个人则喊到“耶稣拯救世人,耶稣拯救世人,耶稣爱你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