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TikTok把数据交给中国政府?中情局:没有证据

TikTok把数据交给中国政府?中情局:没有证据
2020年08月10日 08:32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10日报道 据奥地利《标准报》网站8月8日报道,禁止美国公司与微信和TikTok的中国母公司开展业务的法令将于9月20日生效。特朗普指责拥有TikTok的字节跳动公司通过该应用程序为中国政府从事所谓“间谍活动”。但根据最新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此前曾向白宫通报说,没有证据表明中国政府获得了这一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数据。

  报道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签署了一项法令,距离他宣布的禁止TikTok更近了一步。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中情局的分析师告诉白宫,“没有证据”表明中国政府获取TikTok用户数据。

  报道还指出,中情局的评估是美国政府因担忧所谓国家安全而让中国科技公司与美国用户保持距离的一系列努力中的最新一次。中国政府对美国的做法提出严厉批评。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