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语出惊人:"黑人的命也是命"是马克思主义团体

特朗普语出惊人:"黑人的命也是命"是马克思主义团体
2020年08月06日 15:34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为我们的黑人社区做事,没有人比我做得更好!可能除了林肯。”

  “‘黑人的命也是命’是马克思主义团体。他们可不想让我们国家好。”

  当地时间8月5日,特朗普与美国福克斯新闻“福克斯和朋友们”节目电话连线,为2020年总统大选造势。在谈及美国仍未平息的反种族歧视活动时,他开始语出惊人。

  7月31日是NBA复赛第一天,但当天大众聚焦的不是揭幕战战况,而是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在犹他爵士队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比赛前,穿着印有“黑人的命也是命”的几名球员在奏国歌时单膝下跪。

  在8月5日的节目中,主持人将这一问题抛给特朗普,询问他对此事的看法。果不其然,特朗普指责球员的行为“很不光彩(disgraceful)”,他完全不能接受。

  特朗普情绪激动:“黑人的命也是命。为我们的黑人社区做事,没有人比我做得更好,没有人!可能除了亚伯拉罕·林肯。

  随后他开始列举自己此前做出的“贡献”,包括刑事司法改革、机会特区(opportunity zones)、“历史最好”的就业数据、资助黑人高校……

  “是我长期以来照顾他们!”特朗普越说越激动,多次重申没有人比他对黑人和非裔美国人社区更好。随后,他开始给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扣帽子”。

  “这些人发起‘黑人的命也是命’活动,这是从哪开始的?他们开始沿街游行、高喊‘(他们这些)香肠面包卷,把他们像培根一样炸’。他们这里说的是警察。这种情绪突然之间甚嚣尘上,这是如何开始的呢?”

  “这是一个马克思主义团体!他们可不想让我们国家好。然后我看见这些NBA球队都在下跪。”特朗普自问自答后,继续重申“没有人比我为黑人社区做得更多”,除了林肯。

  在节目中,特朗普多次表达了对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的不满。截至目前,美国波特兰抗议活动进入第3个月。在联邦执法人员进驻后,抗议者和执法者之间的矛盾激化。

  特朗普指控波特兰“骚乱”是由ANTIFA煽动,并声称该组织背后的支持者正是民主党。ANTIFA,即“反法西斯主义运动”,是美国“左翼”激进无政府组织,特朗普此前将其列为恐怖组织。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