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加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0万 位列全美第一

美国加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0万 位列全美第一
2020年08月03日 13:4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加州州长(图源:美联社)加州州长(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8月3日电 截至当地时间8月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共登记了509162例新冠肺炎病例,已成为全美确诊数最多的州。

  加州疫情持续升温。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该州出现176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出现单日最大增幅,这也是该州死亡病例连续第六天超过1000人。

  在加州疫情肆虐的同时,纽约州的疫情状况正趋向稳定。纽约州州长科莫办公室公布的数据显示,纽约州8月1日报告的住院人数为556人,为3月1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科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现在已经进行了600多万人次的检测,这些数字正接近我们希望的水平,这是非常好的消息,说明我们的计划正在奏效。但现在地平线上仍乌云密布,全国各地都出现了新病例,全州也没有完全遵守规定。我敦促纽约人保持清醒,地方政府也要适当执行州的指导。”

  美媒称,纽约州的新冠病毒阳性率为0.9%,而纽约市的新冠病毒阳性率为1%。同时,纽约市2日没有死亡病例。(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责编:李萌、爱扎大·木它力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