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压力过大?纽约一警察在公寓中开枪自杀

压力过大?纽约一警察在公寓中开枪自杀
2020年08月03日 13:5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警察在案发现场调查

  海外网8月3日电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日凌晨1点50分左右,一名纽约警察下班后,在皇后区的公寓里开枪自杀。

  据报道,这名警察名叫理查德·卡塔帕诺,在纽约警察局工作。事发后,第一目击者将卡塔帕诺送往医院,后者经抢救无效身亡。其邻居透露,这名警察于几个月前与女友一起搬进大楼,并称他是一个很好的邻居,不会打扰到任何人,常看到他与女友一起遛狗。枪击案发生几小时后,他的女友在大楼外悲伤地哭泣。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这名警察的自杀原因。美媒称,弗洛伊德之死引发了长达数月的抗议活动,导致纽约市警察的紧张情绪上升。该自杀事件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发生的。2019年,纽约警局曾发生过10起警察自杀事件,促使警局加快对警员的心理健康状况进行评估。(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吕绮琪)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