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立法机构蓝绿混战:推搡掀桌 有人被打血流如注

台立法机构蓝绿混战:推搡掀桌 有人被打血流如注
2020年07月14日 15:4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湾立法机构14日将审查监察部门被提名人陈菊人事案。为此,民进党“立委”彻夜守议场,国民党“立委”清晨4点也赶到议场外围,“内外夹攻”要堵陈菊进入立法机构大门。结果导致议场外一团乱,蓝绿“立委”互相推挤,互不相让,场面十分混乱。

  据台湾“中国时报”14日报道,在议场内,国民党团总召林为洲、书记长蒋万安已经率“蓝委”占领主席台,将质询台、备询台等翻倒。国民党中央动员千人到立法机构外围,声援场内“立委”,民进党“立委”则彻夜守议场,双方还一度跟警方发生冲突。陈菊则避开蓝营驻守的青岛东路口,改从镇江街口,在多重警力戒护下进入院区。

  报道称,议场大门口还发生玻璃碎裂状况,蓝营“立委”费鸿泰更在推挤中受伤流血,血流如注。蓝营高喊有人已经受伤,要求叫救护车,更称警察“暴力”。

  据了解,陈菊入场后便待在议场后方的休息室,蓝营一度试图闯入,绿营则布重兵壮汉在该门口驻守,蓝营则派女将冲撞后门,发生激烈口角与冲突。蓝绿“立委”忽然都进去之后,部分媒体跟入,另一部分也要进去的媒体则被警察人墙挡住,随后与警方发生口角冲突,导致形势更为混乱。

   

台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