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个月内通过国歌条例和香港国安法 林郑月娥:欣慰

一个月内通过国歌条例和香港国安法 林郑月娥:欣慰
2020年07月01日 15:5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林郑月娥出席1日记者会(图源:香港电台)林郑月娥出席1日记者会(图源:香港电台)

  海外网7月1日电 香港电台1日报道称,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当天记者会上表示,一个月内先后在本地立法通过国歌条例及在国家层面通过港区国安法,她感到非常欣慰,形容两项法例都很重要,可以完善“一国两制”制度。

  林郑月娥还称,香港国安法为何要在国家层面立法,大家心知肚明,她不点名提到有议员扬言要立法会内会选不到主席,以阻挠法案,这反映出实践中存在问题。

  林郑月娥认为,很多人对此都有责任,需要承认并加以改善,国歌条例及香港国安法相关条例的实施及有效执行,可以令情况改善,有助于“一国两制”制度长期持续实行下去。(海外网 张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