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紧邻白宫!华盛顿地标性教堂被纵火!

紧邻白宫!华盛顿地标性教堂被纵火!
2020年06月01日 16:2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圣约翰大教堂。

  当地时间5月31日晚,白宫附近抗议活动从示威者与警察对峙升级为骚乱及破坏。“今日俄罗斯”(RT)报道称,当晚,白宫附近发生多起纵火事件,其中位于白宫前的拉斐特广场的地标性建筑圣约翰大教堂也成为纵火目标。RT称,目前尚不清楚圣约翰大教堂受损程度有多严重。

  环视频/马紫薇

福克斯新闻网视频截图福克斯新闻网视频截图

  RT6月1日报道称,在当晚的抗议活动升级成骚乱后,距离白宫仅300米的圣约翰大教堂成为了一起纵火事件的目标。现场照片显示,大教堂中火焰肆虐,教堂的墙壁上也被画满涂鸦。

福克斯新闻网视频截图福克斯新闻网视频截图

  RT称,华盛顿特区的警方被迫使用催泪瓦斯以驱散暴徒,并为消防车前往教堂进行灭火开辟道路。RT说,目前尚不清楚圣约翰大教堂受损程度有多严重。

  报道还称,除了圣约翰大教堂外,美国劳工联合会和产业工会联合会的办公室也成为暴徒破坏的目标:该建筑的玻璃被人敲碎,大厅里也起了火。RT称,暴徒们在华盛顿特区的多地纵火,浓烟甚至盖住了华盛顿纪念碑。

浓烟窜上华盛顿纪念碑。推特视频截图浓烟窜上华盛顿纪念碑。推特视频截图

  据报道,圣约翰大教堂是华盛顿特区最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自从这座教堂于两个多世纪前建成以来,几乎每一任美国总统都在这里参加过活动。

  谷歌地图显示,圣约翰大教堂紧邻白宫。

圣约翰大教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