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抗议活动在美国华盛顿持续 超60名特勤局人员已受伤

抗议活动在美国华盛顿持续 超60名特勤局人员已受伤
2020年06月01日 08:3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抗议者在白宫附近毁坏特勤局车辆(图源:美联社)抗议者在白宫附近毁坏特勤局车辆(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1日编译报道]随着对警察暴力执法的抗议活动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持续蔓延,抗议者与警方等人员之间也冲突不断。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目前已经有超过60位美国特勤局人员和特工在冲突中受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30日晚到31日早晨,华盛顿的示威活动仍然在拉斐特公园和白宫附近持续。美国特勤局于31日发布的声明表示,抗议者试图撞翻防护栏,并且毁坏了6辆特勤局用车。声明还指出,很多抗议者向警察投掷砖块、石头、瓶子和燃烧物等物品,部分特勤局人员也受到踢打等直接攻击。

  目前,至少有11名特勤局人员进入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不过没有人处于危急状态。特勤局则表示,没有任何人穿过白宫的围栏,抗议者也并没有处于任何危险中。据了解,华盛顿当地警方已经为特勤局员工准备了头盔等防暴装备。

  面对持续暴力冲突,华盛顿市长穆里尔·鲍泽已经向抗议者发出呼吁,敦促和平示威,不要攻击执法人员。“我们认同并理解人们对于明尼阿波利斯悲剧的愤怒。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并不是此类事件的第一次。人们非常愤怒,并且要求行动。”鲍泽说道,“但我们也为自己的城市而感到骄傲,不希望其被毁掉。”(海外网 赵健行)

示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