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怒了:美国将认定它为恐怖组织

特朗普怒了:美国将认定它为恐怖组织
2020年06月01日 08:5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特朗普:“美国将认定极左翼激进势力ANTIFA为恐怖组织”。

  几小时前,骚乱压力下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接连更新推特,赞扬国民警卫队在明尼阿波利斯快速有效控制局面,并鼓励美国其他州效仿。

特朗普(资料图)特朗普(资料图)

  特朗普在第一条推特中说:

  “祝贺我们的国民警卫队,他们昨夜抵达明尼阿波利斯后立即出色地完成了任务。那些被明尼阿波利斯的极左分子,引领的无政府主义者被迅速控制。

  明尼阿波利斯市长在骚乱第一晚就应该出动国民警卫队,早这么干就没那么多问题了!”

特朗普推特截图特朗普推特截图

  几分钟后,特朗普又发推说:

  美国其他民主党人执政的州和城市都应该看看国民警卫队昨晚是怎么在明尼阿波利斯彻底阻止极端左翼无政府主义者(闹事)的,国民警卫队干得漂亮!其他州都应该快出动国民警卫队,以免悔之晚矣!

特朗普推特截图特朗普推特截图

  就在发稿前,特朗普又更新推特称,“美国将认定极左翼激进势力ANTIFA为恐怖组织”。

特朗普推特截图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连更推特要求国民警卫队介入:恢复法律与秩序,立刻!

  在美国总统31日连更推特,呼吁其他州效仿国民警卫队控制明尼阿波利斯局面后,当天晚时,特朗普再次连更多推,呼吁费城也同明尼阿波利斯一样请国民警卫队来控制局面。同时,特朗普还没忘抨击包括乔·拜登在内的民主党人。

  特朗普首先发推称:“费城要(恢复)法律和秩序,立刻!他们(示威者)正在抢劫商店。快叫我们伟大的国民警卫队来,就像他们昨晚最后在明尼阿波利斯那样(控制局面)。(得谢谢你,特朗普总统)选民们是想见到昏睡乔这样吗?所有民主党人!”

特朗普推特截图特朗普推特截图

  随后特朗普继续写道,“民主党市长们和州长们,强硬起来。这些人是无政府主义分子。立刻动员我们的国民警卫队。世界正在看着并嘲笑你们和昏睡乔。这就是美国要的?不!!!”

特朗普推特截图特朗普推特截图

  随后,特朗普再次更新推特,先转发了自己31日早些时候发的“明尼阿波利斯暴徒在当地造成破坏”的推文,称“我们的国民警卫队昨晚冷酷地阻止了他们。应该再早些就这么做的!”

特朗普推特截图特朗普推特截图

  最后,特朗普再次发推呼应此前推文,“法律与秩序!”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推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