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改口:纽约州 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没必要隔离

特朗普改口:纽约州 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没必要隔离
2020年03月29日 09:4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CNN

  [海外网3月29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根据白宫疫情工作小组的建议,以及在与纽约州、新泽西州以及康涅狄格州州长协商后,他要求美国疾控中心(CDC)发布一份强有力的旅行建议,由州长与联邦政府协商后进行管理。特朗普还表示,没有必要进行隔离。美国疾控中心将于晚间发布详细信息。

  特朗普28日早些时候曾表示,他考虑对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部分地区实施两周的强制隔离。随后,纽约州州长科莫对此向媒体表示,他认为这么做不可行也不合法,而且会造成混乱和恐慌。他还称特朗普的建议相当于“联邦政府向这些州宣战”。

  当地时间28日,纽约州州长科莫在疫情发布会上表示,纽约州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2318例,累计死亡728例。

  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9日9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达122666例,确诊数居全球首位;累计死亡病例2147例。(海外网 张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