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2万亿美元新冠病毒救助计划

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2万亿美元新冠病毒救助计划
2020年03月26日 11:2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参议院投票(图源:CNN)美国参议院投票(图源:CNN)

  [海外网3月26日|战疫全时区] 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2万亿美元的新冠病毒救助计划。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经过几天马拉松式的谈判,国会通过了有史以来最昂贵、影响最深远的措施之一。

  当地时间25日凌晨,美国白宫和国会参议院领导人达成一项突破性协议,涉及规模达2万亿美元的新冠病毒救助计划。(海外网 李芳)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