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一名公务员跳江自杀 曾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韩一名公务员跳江自杀 曾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5日 14:0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一名参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韩国公务员被发现自杀,终年30多岁。

  据《韩国日报》25日报道,当地警察和消防部门通报称,凌晨4点57分,该男子被发现在首尔汉江铜雀大桥自杀。

  警方查询监控发现,男子开车撞向了大桥两边的护栏,不过,被派去现场勘探的警察发现,车内并没有司机。随后,从监控画面中发现其系跳江自杀,救援队到达现场后展开搜查,于9:30找到了男子的尸体。

  调查发现,自杀男子是韩国法务部职员,本次被派去参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男子自杀原因。

  根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5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时,韩国累计确诊病例达893例。

新冠肺炎韩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