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杜特尔特:总统任期结束后,我想当刑法老师

杜特尔特:总统任期结束后,我想当刑法老师
2020年02月21日 11:0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图:菲律宾媒体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图:菲律宾媒体资料图)

  海外网2月21日电 近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一次演讲中透露,总统任期结束后,他想当一名刑法老师。

  据CNN20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杜特尔特在达沃市一场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称想和毕业生们分享自己的知识。演讲期间,他提及自己当选总统前曾是一名审判检察官,还曾讲授关于刑法和法律程序的课程。杜特尔特称,他曾在一个警察培训中心任教,许多毕业生都曾在那里学习。

  接着,杜特尔特分享了任期结束后想当一名刑法老师的愿望。他说:“当我不再是总统的时候,也就是两年后,我可以把时间用在课堂上。”据了解,杜特尔特总统的本届任期还有约两年时间,他将于2022年6月30日离任。

  杜特尔特还透露,自己曾帮助官员面临指控,并向在场毕业生保证,只要他们提供真实的材料,就能得到同样的帮助。他说:“针对所有在执行任务的警察,我都会给予帮助,跟我在一起很安全。如果需要帮助,把报告给我就行了。只要不对我说谎,剩下的交给我。”(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孙炳蔚)

杜特尔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