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作为世界头号强国 为何如此害怕一家中国民企

美国作为世界头号强国 为何如此害怕一家中国民企
2020年02月16日 10:51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国报微评:世界头号强国,怎么就这么害怕一家中国民企呢?

  来源:中国日报

  一手扣孟晚舟,一手施压企业断供,美国如此对待华为还觉得不够,一路追杀到慕尼黑安全会议继续抹黑,连欧洲盟友都看不下去了。美国是世界头号强国,怎么就这么害怕一家中国的民营企业,非要除之而后快呢?正如傅莹反驳佩洛西华为威胁论所说,美国的制度怎么就那么脆弱,用个中国企业的5G就要倒台?美国与其到处追杀华为,不如和各国合作共同发展。闭关锁国不是发展之道,开放才能带来共赢。(评论员 张周项)

孟晚舟华为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