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男子在曼谷市中心开20多枪 自称压力大(图)

泰国男子在曼谷市中心开20多枪 自称压力大(图)
2020年02月14日 15:0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现场图(《曼谷邮报》)

  海外网2月14日电 据《曼谷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4日凌晨,泰国一名男子在首都曼谷市中心朝天开枪,引发居民恐慌,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现场图(《曼谷邮报》)

  报道称,当天凌晨4点,在曼谷市中心靠近朱拉隆功大学的朱拉10巷,突然响起20多声枪响。

  现场图(泰国thethaiger网站)

  随后,警方封锁该地区进行调查,发现事发地为一家体育服饰店。

  现场图(《曼谷邮报》)

  由于泰国东北部呵叻府8日刚发生军人持枪扫射平民,造成枪手在内30人死亡的悲剧,警方不敢大意,派出重重警力包围现场,并对持枪的嫌犯心理喊话,等嫌犯冷静下来后,大约在10点30分逮捕嫌犯,带往警局侦讯。

  大批记者聚集在现场附近(《曼谷邮报》)

  据调查,肇事男子年龄约40岁,自称因家庭问题压力过大,因此在屋外开枪射击。

  邻居和附近居民受访都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嫌犯在家开枪,但在呵叻府枪击案后再听到枪响,的确让他们紧张害怕。(海外网 刘强)

嫌犯泰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