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新年拜谒锦绣山太阳宫 致敬金日成和金正日

金正恩新年拜谒锦绣山太阳宫 致敬金日成和金正日
2020年01月02日 11:4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金正恩新年拜谒锦绣山太阳宫。

  2020年新年之际,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前往锦绣山,拜谒了安放有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太阳宫。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等朝鲜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一同前往锦绣山太阳宫。

  报道称,以金正恩的名义敬献的花篮,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务委员会的联名花篮,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内阁的联名花篮安放在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立像前。金正恩与朝鲜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一起瞻仰两位领袖的立像,表示崇高的敬意。

  朝中社1月2日报道了这一消息,但是没有提及具体日期。韩联社指出,鉴于金正恩每年元旦和重要纪念日都会前往锦绣山太阳宫,今年也可能在新年第一天参谒。

  朝中社1月1日,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五中全会2019年12月31日在平壤闭幕,根据大会公报,金正恩阐明了“根据当前形势和革命发展的要求大力开展正面突破战的革命路线。”

  金正恩表示,朝鲜为了建立朝美信任,率先采取停止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废除核试验场等措施的两年期间里,美国一直没有做出相应回应,反而数十次采取联合军演、单独制裁等敌视朝鲜的措施。在此条件下,朝鲜没有理由单方面受制于“没有守护的伙伴的公约”。

  金正恩还表示,朝鲜将推进战略武器开发工作,全世界将很快看到朝鲜即将拥有的新的战略武器。

  韩联社指出,2013年到2019年期间,除2018年之外,金正恩每年都在新年第一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2018年12月,崔龙海和时任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等朝鲜劳动党领导陪同金正恩前往,2017年那一次则是夫人李雪主同行。

 

金正恩朝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