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韩国游客在香港狂买14块名表 结果全被暴徒抢了

两韩国游客在香港狂买14块名表 结果全被暴徒抢了
2019年12月14日 16:2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 | 朱箫

  ▲来源:香港“东网”

  今日(14日)凌晨,香港尖沙咀发生抢劫案,两名韩国游客被黑衣人抢走14只手表,其中一人受伤。

  据香港“东网”、明报14日消息,两名韩国游客分别41岁、44岁,他们在尖沙咀疯狂扫货,购买14只名表,总值超过50万港元(另说约100万港元),途经尖沙咀金巴利道附近,准备搭乘的士前往机场离境之际,突然遭3名穿黑衣、黑裤及戴口罩男子抢劫。纠缠期间,41岁男子被打伤口部,事主随后报警求助。

  ▲香港无线新闻

  警员到场时,涉案三名嫌犯已逃走。两名事主在金巴利道案发现场,接受警方调查,之后被带回警署。警方将案件列为行劫,交油尖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正追缉三名在逃嫌犯。41岁男子口部受伤,但他拒绝送医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旺角一家表行也遭到4名持刀及铁锤的蒙面人抢劫,嫌犯砸毁柜台抢走逾百万元名表及200万港元现金,还打伤一名职员。嫌犯乘车逃走时遇到塞车,随后下车逃离。这已是该店一个月内第二次被劫。

  持续近6个月的暴力冲击,摧毁了香港的法治和安全感,香港“全球最安全城市”的美誉受到严重威胁。《文汇报》评论称,黑衣暴徒连日作乱,摊薄了社区警力,盗匪趁乱犯案,令抢劫、盗窃等罪案急升。匪徒明显是看准警方要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在止暴制乱,分身乏术,匪徒才趁火打劫。如果社会各界再不合力止暴制乱,香港治安将毁于黑衣暴徒之手。

  来源 | 海外网编辑 | 贾雯帆

 

尖沙咀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