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民党台南党部遭放“爆裂物” 警方与嫌犯正对峙

国民党台南党部遭放“爆裂物” 警方与嫌犯正对峙
2019年12月13日 21:0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联合报》13日报道,国民党台南后壁党部昨天(12日)下午被发现遭人放置疑似“爆裂物”。今晚警方追捕可疑男子至高雄市苓雅区永乐街,目前与嫌犯隔门对峙中。

  报道称,警方赶到嫌疑人所在楼房查缉时,即疏散居民,说可能有爆裂物。居民以为会发生爆炸,慌乱下楼。高雄市苓雅分局长李谋旺称,并未发生爆炸,应是误传。李谋旺还称,目前可疑男子正与警方僵持中,警方尝试找他的亲人,对他温情喊话。

  据《联合报》等台媒此前报道,疑似“爆裂物”是12日下午13时20分由台南后壁区党部主委庄永瑞发现。监控视频显示,该疑似“爆裂物”是12日清晨5时17分一男子手持塑料袋前往放置。

  报道称,警察接到报案后赶往现场,拉起封锁线。台南地检署接获台南市警察局通报后,指挥刑事警察局、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队及白河分局侦办。目前警方已锁定1名可疑男子,正全力追查中。

  报道提及,刑事警察局防爆小组针对疑似“爆裂物”进行拆解,初步检视发现包装内除两罐不明液体外,尚有一个玻璃盒,盒内也有不明液体,至于液体性质为何,检方称,尚待进一步化验。

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