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暴徒装可怜骗同党钱财 却拿去赌博输精光

香港暴徒装可怜骗同党钱财 却拿去赌博输精光
2019年12月06日 11:2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 | 姚凯红

  ▲港媒揭露暴徒真面目,不是“手足”相拥,而是自相残害。(图源:大公网)

  香港暴徒连月来持续发起暴力冲击,其中不少同党确借机发掘“商机”。有暴徒以“购买物资”、“需要生活费”等借口,向同党伸手要钱。港媒称,暴徒揭开“面纱”相见,不是“手足”相拥,而是“手足”相残,撕下面罩的暴徒也是骗徒。

  暴徒骗钱买装备 拿去赌博输精光

  综合大公网、文汇网报道,煽暴平台“连登”上有“连登仔”日前发帖揭露暴乱骗子,称其借暴乱骗钱。“连登仔”还公开了暴乱骗子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出生日期及电话。

  帖文称,骗徒池某航声称自己需要买装备而到处问人借钱,又称自己被警方通缉而要“着草”(出逃),但后来发现对方多次“作故仔”(编故事)。池某航有时候声称自己没钱交房租,有时候说自己不能开工,也有时候称“潜水”不回应任何消息。最后,经过多番追问后,池某航竟直认将钱用作赌博上,并表明已输清光。

  该帖文发出后,瞬间成为网络热词,有网民讽刺说,可借此次社会事件看清头盔下暴徒的真面目,暴徒原来也是骗徒。

  “黑暴”员工中饱私囊转售图利 老板慌忙撇清关系

  在发过去5个多月时间里,香港暴徒为发动冲击活动大量添置护身装备及“火魔”工具,但同时,有人就私下偷偷收集装备再转卖发“暴力财”。

  根据大公网报道,在“修例风波”中公然为前线暴徒提供“装备”的“国难五金”,被曝出有员工涉嫌以第三方的名义将“装备”转售,“落格”发财(中饱私囊发财)。事后,“国难五金”负责人李政熙急忙开直播“割席”,点名指责旗下一名叫贝贝(化名)的员工“反骨”,称其私下以第三方公司的名义将60套暴徒“装备”转售。

  报道称,贝贝先私吞“国难五金”的“文具”,包括暴徒使用的口罩、头盔、滤嘴、手套、护目镜等物资,再假冒老板李政熙的名义接受暴徒购买物资的订单,表面上向对方表示“目前不能再提供物资”,但私底下却称可以发售,同时要求对方不可联络老板或其他员工,并以另一家公司的名义签发收据给对方。

  事后,李政熙慌忙撇清与贝贝的关系,称贝贝发“暴动财”,事件与公司本身完全无关。为了进一步撇清嫌疑,李政熙也以不信任关系为理由将自己店铺的员工全数遣散。他声称,对被自己人出卖感到非常难过。不过,李政熙的所谓“割席”行动,就被网民耻笑为“割烂五金”。

  煽暴者收集理大暴徒弃置装备 转卖图利

  另有港媒报道,近日,网上曝出,有煽暴者在“理大事件”后驾车到理大,收集弃置在校园内且无人理会的大量装备,如头盔、防毒面具、护目镜及“护身盔甲”等,放上网转卖图利。

  售卖者自称是“生活所迫”,要将这批物资低价卖给“小伙伴”。此举立即引起不少网民的谴责,批评所谓“贱卖”其实是将用于暴力的物资转卖给其他人,变相协助更多人参与暴力活动。

  来源 | 海外网

  编辑 | 胡   敏

暴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