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独”分子造谣称大陆花千亿开“赌盘”干预选举

“台独”分子造谣称大陆花千亿开“赌盘”干预选举
2019年12月02日 16:1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将于明年1月举行。在选前,岛内“台独”分子又开始造谣“大陆干预选举”。岛内多个“独派”分子12月2日开记者会,其中有人声称大陆打算开“赌盘”,花一千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30亿元)影响台湾选举。对此言论,岛内网友抨击:又在骗、神经病!

  据台湾“联合新闻”12月2日报道,台独组织“台湾联合国协进会”理事长蔡明宪等多个岛内“独派”分子2日开所谓的“反渗透、反统战、反共谍”记者会。在记者会上,蔡明宪声称“王立强案”只是大陆“统战”的冰山一角,王立强是真间谍、假间谍不是重点,重点应是大陆对台湾的“统战目的”。

  张旭成则扬言,台选战倒数40天,大陆的最后招数是“开赌盘准备花一千亿元台币”。他说大陆要影响选民的态度,让选民投给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还说大陆对台统战策略,就是认为“买台湾比打台湾更简单。”

  对“台独”分子的这些论调,有岛内网友直言:“又遇到一群台独骗子”“诈骗又起风了”。

  还有人说,他们只是在“唬烂”“反正瞎掰又不用负责,尤其是扯到对岸。”

  “我只知道绿营早就用1450(网军)干预选举。”

  更有人吐槽台媒:标题应该是“台独造谣!”

  针对所谓“大陆干预台湾选举”的说法,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1月23日已经表示,大陆方面从不介入台湾地区选举。“相关报道完全是无稽之谈。谁在这个时候炮制这样一个消息,谁才是意图干涉影响台湾选举,谋取不正当选举利益。相信广大台湾同胞对此看得很清楚。”

  除此之外,针对王立强案,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1月27日也表示,“其实事实很清楚,‘骗子变间谍’,这是反华势力炮制的荒诞不经、漏洞百出的‘剧本’。”朱凤莲说,“而民进党当局和诈骗犯绑在一起,大肆进行政治操作,其意图是制造所谓‘大陆介入台湾地区选举’的假象,谋取不正当的选举私利。”

  她表示,他们企图用谎言来欺骗台湾民众,实在是低估了台湾民众的理性和判断力。台湾舆论已经对民进党当局的这个骗局有了很多质疑,说明民进党当局这一选举伎俩已经破功。

选举台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