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中俄东线天然气项目预计12月通气

外交部:中俄东线天然气项目预计12月通气
2019年11月12日 16:53 外交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交部:中俄东线天然气项目预计12月通气,将举行庆祝仪式

  11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昨天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年12月将通过视频连线联手启动东线对华供气,请问中方能否确认相关信息?

  耿爽说,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项目是两国元首亲自商定并且关注的中俄能源合作重大战略性项目,对深化两国全方位合作、促进两国利益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项目预计将于今年12月投产通气,届时将举行相关的仪式庆祝这一重要项目建成。我们会及时发布有关的消息,请你保持关注。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