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游客香港街头被打至头破血流 日外相说话了

日本游客香港街头被打至头破血流 日外相说话了
2019年11月12日 18:5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本游客只因被误认为内地人遭殴打(星岛日报)

  海外网11月12日电 日媒早前报道,一名日本男游客周一(11日)在旺角拍照时被打伤。日外相茂木敏充12日证实,一名50多岁的日本国民在中国香港受伤。

  日本《产经新闻》11日援引港媒报道,当天下午香港弥敦道及亚皆老街交界有一批暴徒聚集,并不断搬来杂物堵塞马路。期间一名日本游客途经拍照,只因被误会为内地人,最后竟遭到暴徒殴打。该游客头部受伤流血,在场有穿反光衣的急救员为他治理伤势。

  据日本NHK等日媒报道,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12日证实,一名50多岁的日本国民在香港遇到示威,期间受伤。日本驻港领事馆11日与该名男子取得联系,确认他受了伤。

  茂木敏充表示,这名男子已获送到医院治疗,现已出院,并没有生命危险。同时,他补充,将以保护本国国民为前提,尽可能提供必要的支援。

  港媒早前发布的照片显示,受伤男子头部流血,跌坐在地上,手掌亦染血。日本网民就此纷纷在社交平台留言谴责暴徒,称“这就是暴徒!”

日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