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指控美国民主党歪曲他与乌克兰总统通话

特朗普指控美国民主党歪曲他与乌克兰总统通话
2019年10月22日 07:3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塔斯社10月2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美国国会众议院特别情报委员会主席、民主党议员亚当·希夫解释,为何要歪曲自己(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的电话交谈内容。亚当·希夫是美国国会众议院对特朗普弹劾调查事件的发起人之一。

  10月20日,特朗普在推特发文称,“这名告密者(关于与泽连斯基的谈话内容)在哪里?或者第二名告密者在哪里,或者‘线人’?所有的都消失了,因为他们所谓的故事甚至与电话交谈的记录不符。这是腐败的希夫的一种欺骗吗?……当他提供证明时,为什么要杜撰对话(的内容),并且在美国国会和美国人民面前读这个虚构的小说?”

  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我要求他证明。就像在俄罗斯案件中的欺骗行为(据称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以及特朗普与莫斯科存在联系),现在这发生在与乌克兰有关的事情上。什么都没做的民主党人何时能在国家面前回答这个问题,共和党人究竟何时会进行反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