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这不是弹劾 这是政变啊

特朗普:这不是弹劾 这是政变啊
2019年10月02日 14:3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文/观察者网 徐蕾]

  10月1日的深夜,处于弹劾危机中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思考得出一个结论!

  他在推特上感慨:“随着我每天学到的东西越来越多,我得出的结论是:现在发生的事儿啊,不是弹劾,而是政变。目的是剥夺美国人的权力,他们的投票权,他们的自由,他们的第二修正案,宗教,军队,边境墙,以及他们上帝赋予他们的作为美利坚合众国公民的权利!”

  特朗普最近频繁地想对美国民众强调:民主党的矛头对准的不是总统,而是美国民众。然后把自己塑造成从民主党手中解救美国人的英雄。

  9月28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讲话视频并置顶。他在视频中直接向民众喊话称,国会民主党人推动弹劾他是“美国政治史上最大的骗局”。他呼吁支持自己的选民集结起来,不要让民主党“诡计得逞”。

  特朗普还称民主党想要夺走民众的一切,“民主党想要把你们的武器拿走,想要把你们的医疗保险拿走,他们还想拿走你们的选票,你们的自由。”

  他表示自己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我们的国家处于前所未有的危险之中”。这一切都很简单,“民主党企图阻止我,是因为我在为你们而斗争,我绝对不会让他们得逞的!”

  观察者网查询发现,该条推特目前已经取消置顶。

 

特朗普民主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