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要在联合国大会提新疆问题?外交部回应

特朗普要在联合国大会提新疆问题?外交部回应
2019年09月18日 17:5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特朗普要在联大提新疆问题?耿爽:如果干涉别国内政将会不得人心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卉]在18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外媒记者就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在下星期举行的联合国大会会议上提及中国新疆问题一事询问中方态度。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说,具体消息需要核实。但是,他表示,即将举行的第74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为国际社会围绕事关国际和平与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讨论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和契机。世界各国应该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和场合,来就如何推动解决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如何应对全球性的挑战,特别是如何维护多边主义,完善全球治理,反对单边主义,保护主义和霸凌行径来进行讨论。

  “如果有国家对别国事务说三道四,企图干涉别国内政,我想这将会是不得人心的,他的图谋也不会得逞,”耿爽称。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