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旅客被香港暴徒怀疑是公安遭打 内地特警4字回应

旅客被香港暴徒怀疑是公安遭打 内地特警4字回应
2019年08月14日 10:59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未来网

  原标题:旅客被香港暴徒怀疑是“内地公安”遭殴打 内地特警4个字回应

  据环球网报道,大批示威者13日继续在香港机场聚集,导致机场取消当日所有航班。但更触目惊心的事情发生在当日晚上,时间将近19时,突然大批示威者围住一名男性旅客,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示威者声称翻出该男性旅客的港澳通行证,并根据同姓名搜索其可能是深圳的一名辅警,示威者用绳子反绑其双手,并向其头上浇水;用强光照射其面部,并对其拳打脚踢。随后,这名内地旅客又被暴徒逼至机场另一处继续围攻。一位内地特警听说此事时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如果香港机场的事情发生在内地,他们只有四个字“听党指挥”。

特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