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体人批蔡英文:她不让台湾知道大陆进步得多厉害

台媒体人批蔡英文:她不让台湾知道大陆进步得多厉害
2019年06月29日 15:1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丽媛]昨(28日)晚,岛内知名媒体人黄智贤主持的政论节目《夜问打权》迎来最后一期。在最后一期的节目中,黄智贤与台湾政治评论员董智森、资深媒体人罗友志痛批,蔡当局打压岛内与大陆相关事物很“荒谬”。罗友志还直指,蔡英文不让台湾知道的是大陆进步得多厉害。

  董智森(来源:节目视频截图)

  董智森在节目中提到,蔡英文打压台北“双子星案”称其为“中资”,借此对外宣示:“跟中国大陆有关的我通通打压,我才是‘辣台妹’”。此外,黄国昌发动“反红色媒体”,蔡英文跟黄一起搭配唱和,演出现在台湾这一幕。

  黄智贤(来源:视频节目截图) 

  对此,黄智贤表示,现在台湾每天都有很荒谬的案子,我们不要管蔡英文,应为她会继续做这种“荒谬的事”、“邪恶的事”,“但我们可不可以想办法让我们的子孙可以有一个比较好的未来?”

  接着,罗友志对此表示,台湾必须要很勇敢的发出声音,“埋掉”一个黄智贤要“生出”一百个黄智贤,否则这个声音永远出不来。

  27日,岛内传出《夜问打权》因为蔡英文当局施压而即将停播的消息。停播理由有四:主张“一国两制”和平统一;批判蔡英文太凶;揭穿民进党操作“反中”目的;深度分析台当局“国安法”修法背后的“恶法”。随后黄智贤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证实,“停播”的消息属实,四个停播理由也基本无误。

  罗友志(来源:节目视频截图)

  罗友志在节目中举例讽刺蔡当局的荒谬时提到,脸书CEO 扎克伯格的老婆是中国人,占有脸书股份,“(按照蔡当局的逻辑)脸书是‘中资’啊,那这个是‘国安问题’”。

  他反问“为什么脸书可以进台湾”,并讽刺蔡当局称,“我觉得脸书也不可以进来。万一脸书操控了我们每一个人,包括蔡英文的脸书粉丝团也是扎克伯格管的诶,好危险!不应该!应该把脸书踢出台湾。”最后他还不忘吐槽:“这什么逻辑啊!”

  罗友志还提到大陆法治与创新的发展。他说,大陆企业的老板每天都在想着如果超越别人,反观台湾,每天老板跟员工、蓝的跟绿的先吵架再开工。大陆法治发展很好,老百姓对国家的法治有信心,“天下无敌了”。罗友志还以华为手机以及冰箱的识别、分析功能举例,讲述自己在山东软件园区中所看到的大陆科技创新。

  罗友志对此直指,“蔡英文不让你(台湾)知道的是大陆进步得有多厉害”,黄智贤则调侃道,“所以《夜问打权》很‘讨厌’,因为一直在介绍(大陆的进步)”。

蔡英文台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