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再收金正恩亲笔信外交 特朗普:温暖而友好

再收金正恩亲笔信外交 特朗普:温暖而友好
2019年06月13日 10:09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美朝首脑新加坡峰会一周年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再次收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亲笔信,他称这封信“温暖而友好”,并表示两人可能再次会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我收到了一封来自金正恩的美好的亲笔信,当然我不能把信的内容展示给你,但是这封信的内容是私人性质的很温暖很友好。

  特朗普表示,他与金正恩“关系良好”,金正恩“履行了承诺”,特朗普还表示两人可能再次会面。

  另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11日表示,特朗普和金正恩有望举行第三次会谈,并称美方已为此做好准备,只要金正恩愿意,双方随时可以安排见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