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称保护民众安全一分钟都不能停 台网友:无耻

蔡英文称保护民众安全一分钟都不能停 台网友:无耻
2019年06月12日 16: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尹艳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日益临近,蔡英文11日在脸书喊话,声称“保护民众安全,一分钟都不能停下来”。但岛内网友认为这是无能无耻喊口号的“干话”(假大空话)。

  蔡英文资料图(图片来源:台媒)

  据台湾《联合报》6月11日报道,由于天气原因,蔡英文11日改变行程前往桃园市及嘉义县勘灾,后来蔡英文透过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晒出照片并配文称,“气象局”发布豪雨特报,外面的雨下得很大,“保护人民的安全,这件事一分钟都不能停下来”。

  但是,岛内网友对蔡英文的说法表示“拒绝”,甚至在文章下面留言直指其“无能”,并说她“呼口号干话一秒钟都停不下来”。

  还有网友质疑,“挑衅大陆,是保护人民安全?”

  更有网友让其“别再(做)表面文章,多做些真正保护人民日常安全的事情,功德绝对胜过拜拜(指拜庙)”。

  而就在民进党举行初选民调前夕,《联合报》曾报道,蔡英文期许下一个四年,能“守护大家的笑容”。同样被岛内网友骂翻,有人在文章评论区留言称,“哭都哭不出来了,还能有笑容?”

  还有的表示,“笑容是来自于这四年来的笑话”。

  民进党上台三年来民怨四起,台湾《中国时报》曾在5月中旬发表评论称,不仅造成两岸陷入危局险境,更导致民生凋敝、经济萧条,因此2020年必须让民进党下台,为台湾创造新机运,已成为全民共识与最大的目标。

  今年5月,蔡英文曾举行上台三周年记者会,公布三年来的所谓“执政成绩单”,并提出10个关键字。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李艳秋当时讽刺称,这三年,没有“英”只有“阴”,民众按不下“赞”字才是关键。  

  李艳秋说,执政者及反对者都喜欢用数字互相答嘴鼓(舌战),“我不看这些,社会整体氛围、民心的变化、执政者的手段,才是观察重点”。李直言,这三年要问的是:“台湾的对立消失了吗?台湾的公义是非回来了吗?台湾的族群仇恨减轻了吗?对台湾的未来充满信心吗?”

  另外,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当时也批评蔡英文称,把台湾“做衰”的就是她,如果让她再来当选台湾地区领的领导人,“这是台湾的不幸”。

蔡英文网友民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