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航一架空客A380客机遭遇冰雹袭击 挡风玻璃全碎

南航一架空客A380客机遭遇冰雹袭击 挡风玻璃全碎
2019年05月26日 15:1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社交媒体的照片显示,南航一架空客A380客机在北京机场降落时疑似遭到了冰雹,机鼻雷达罩和驾驶舱风挡玻璃受损。

受伤的380客机受伤的380客机

  据报道,5月26日一架南航空客A380客机,航班号CZ3101在执行广州-北京任务中,在北京上空遭遇到了疑似冰雹袭击,前风挡玻璃和机鼻雷达罩受损,随后飞机挂出7700的紧急代码最终成功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根据航班和飞行数据的网站显示,这架空客A380机龄6年,机身编号是B-1640。5月26日8点35分从广州起飞,由于北京地区遭遇暴雨因此在河北上空盘旋等待降落,在盘旋中遭到了冰雹袭击后挂出7700代码。目前尚无伤亡情况的报道。

飞机挡风玻璃全碎飞机挡风玻璃全碎

  据@首都机场在微博发布的警报显示:受西部雷雨回波移速增加影响,预计首都机场雷雨提前至11:00-13:00,终端区西部、北部受雷雨影响较大。这个情况下又要积压一波航班了。我们正在全力跟雷雨赛跑,抢时间。

破碎的挡风玻璃破碎的挡风玻璃

  目前北京首都机场部分航班晚点或延误,请大家及时留意航空公司和首都机场的最新航班动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