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雄市长韩国瑜称愿纳入国民党初选民调:为天下苍生

高雄市长韩国瑜称愿纳入国民党初选民调:为天下苍生
2019年05月17日 20:44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湾省高雄市长韩国瑜5月17日下午接受岛内媒体采访,在被问到是否愿意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时,有别于过去低调回避态度,韩国瑜直接表示,假设国民党方面有意将他纳入初选民调,他会说“Yes, I do”。

图自台媒图自台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17日消息,中天电视台《新闻深喉咙》主持人王又正当天下午专访高雄市长韩国瑜,他在访问中被主持人问到,若五人小组来征询参选2020意愿,韩国瑜完全豁出去,直接了当表示,Yes, I do。

  韩国瑜随后正色强调,“国家大事”要以体察民意为重,会跟妻子说:你老公是顶天立定男子汉,一旦决定就去做,为天下苍生嘛!

  事实上作为2020年选举的热门人选,韩国瑜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和民众支持度。

  据《新新闻》5月6日至8日做的最新民调,在三脚督的对战组合下,韩国瑜以31.5%的支持度,领先蔡英文的25%和柯文哲的24.1%;如果民进党推派赖清德应战,则韩国瑜支持度为29.1%,柯文哲为26.5%,赖清德居然名列第三,仅有25.5%的支持度。

  根据民调的显示,不管绿营此前如何打韩、黑韩,韩国瑜依旧继续保持2020“大选”民意支持度领先地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