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金正恩月底会晤 外交部:乐见朝俄发展友好关系

普京金正恩月底会晤 外交部:乐见朝俄发展友好关系
2019年04月19日 15: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司坤]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8日表示,应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邀请,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2019年4月下旬访问俄罗斯。佩斯科夫称,普京与金正恩的会晤正在筹备中,但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金正恩此访将是其首次访问俄罗斯,也是他首次与普京会晤。因此引起了外媒的普遍关注。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在19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在回答韩联社有关此事的提问时表示,朝鲜和俄罗斯都是中国的友好邻邦,我们乐见朝俄发展友好关系,加强高层往来。“我也相信这有助于推进半岛问题的政治解决进程,也有利于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金正恩普京会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