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政坛乱局:"台独"份子赖清德支持率不如一只猫

台湾政坛乱局:"台独"份子赖清德支持率不如一只猫
2019年03月22日 15:1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2020台湾选战已经开打,第三势力也加入了“战局”——“台湾猫党”。

  这支名叫“台湾猫党”的组织并非岛内政党,而是由一群喜爱猫猫的“铲屎官”们发起的组织。但他们又和岛内2020选战有什么关系?

  3月18日,“台湾猫党”在脸书中发布了这样一张照片↓

  照片中一面黄色竞选看板上有只霸气十足的猫咪,看板最上方写着“不投我的都是狗”,下面则用粉红色的文字标明“台湾猫党”。

  这张图什么意思?

  在贴文中,“台湾猫党”这样解释:3月18日,“猫党”曾在脸书中发起一项投票,“如果明天就是(2020)投票日,你会支持赖清德或一只可爱的猫猫成为‘总统’吗”?为了显示投票的公平性,“猫党”称决定使用包括东森、中天等岛内媒体惯用的网络民调标准,用公平公正公开的全民调普查端正视听。

  最终,有1151人参与投票,而投票结果是啥?

  对此,“猫党”在脸书中表示,虽然台湾“新头壳”网站日前发表的民调显示,刚刚宣布要参选的赖清德支持度胜过蔡英文、朱立伦、韩国瑜等人。但在“猫党”调查中,赖清德的支持率还不敌支持度将近百分百的猫咪们。因此 ,“猫党”宣布启动2020选举布局,首要拉拢狗狗们,巩固全台229万只的基本盘。

  最后,“猫党”还表示,对于台湾未来,“猫党有勇气来担”。

  “怎么?赖清德的支持率还不如猫?”对于“猫党”脸书中看似有些无厘头的内容,岛内网友的回复则十分精彩。

  有不少网友表示“支持”:“投赖(赖清德)的请退党(猫党)”,2020不想投民进党,只能投猫了!

  看到赖清德和猫咪悬殊的得票比例,也有网友大呼:天意啊!真命天猫!

  还有网友打趣,喵赖配,喵蔡配,只要喵在前面我们都不排除可能!

赖清德支持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