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龙”飞船成功降落 完成首次不载人飞行任务

美国“龙”飞船成功降落 完成首次不载人飞行任务
2019年03月09日 10: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法新社9日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的太空舱当天降落在大西洋上,成功完成首次不载人飞行任务,为美国本土航天飞船把宇航员重新送入太空迈出关键一步。

  当地时间8日早上,飞船太空舱降落在距离美国佛罗里达州370公里的海域。“龙”飞船2日从佛州肯尼迪太空中心发射升空,第二天和国际空间站对接。这是飞往国际空间站的首次民间太空任务,也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载人飞船自2011年退役以来,商业载人飞行计划的首次无人飞行测试。

飞船太空舱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