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二轮“金特会”收场双方未签协议 韩国股市大跌

第二轮“金特会”收场双方未签协议 韩国股市大跌
2019年02月28日 17:0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社首尔2月28日电 (记者 曾鼐)韩国股市28日出现大幅震荡。市场分析,受朝美首脑越南会晤影响导致股市大跌。

  当天,韩国股市出现尾盘跳水,首尔综指收盘下跌39.35点,跌幅达到近1.8%。媒体报道称,这创下2018年10月底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韩联社分析称,投资者对于朝美首脑会晤的不确定性表示了担忧,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市场波动。

  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河内举行会晤,但没有签署任何文件,并取消了原定的工作午餐。(完)

股市韩国朝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