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称和民众共拼出口 国台办:台胞心里有数

蔡英文称和民众共拼出口 国台办:台胞心里有数
2019年02月27日 11: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声称,2018年台湾对大陆出口农产品创新记录,而这是民进党当局和民间一起打拼的结果。

  对此,在2月27日的国台办例行新闻记者会上,发言人安峰山回应表示,大陆方面一直心系包括台湾农渔民在内的广大台胞的利益和福祉,一直积极地为台湾同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共同分享大陆的发展机遇方面,台湾的农渔民不应该缺席,应该有更多的获得感。面临民进党当局设置的重重阻碍,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积极采取措施,为台湾的农渔民排忧解难,协助他们拓展大陆市场。在岛内农产品滞销的时候,对提出需求的县市及时伸出援手,帮助台湾的农渔民渡过难关,使他们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去年两岸同胞共同努力克服民进党当局制造的困难,取得成果,这是“两岸一家亲”的具体写照。

  安峰山说,谁在为两岸同胞做好事,谁在坏两岸同胞的好事,广大台湾同胞心里自有一秆秤。岛内民众在问,民进党当局有没有做过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和亲情的好事?答案很清楚。我们希望两岸同胞能够继续共同努力,排除障碍,为增进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来创造更好的条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