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铁道部长晒高铁车速 被网友扒出是2倍速播放

印度铁道部长晒高铁车速 被网友扒出是2倍速播放
2019年02月12日 14: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2月9日,印度铁道部长皮尤什·戈亚尔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印度第一列半高速列车”飞驰而过的视频。

  然而没过多久,就有网友在其推特下表示,这段视频是自己拍摄的,而且戈亚尔发布的视频经过了2倍速处理。据悉,戈亚尔发布的视频为印度动车组18列车(Train 18),该列车在试运行期间的最高时速为180公里/小时。目前,戈亚尔暂未对网友的质疑作出回应,只在事隔一天后发布了另一段视频,表示该列车将于2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