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亲信辞职 疑似上班时间与人妻偷情(图)

蔡英文亲信辞职 疑似上班时间与人妻偷情(图)
2019年01月23日 17:28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据台媒1月23日报道,台湾自来水公司董事长郭俊铭是蔡英文新南向政策得力推手,今天被台媒爆料与台中某电台高层业务主管杨姓人妻偷情,郭俊铭今天电话转语音,今天下午发出声明请辞。

  郭俊铭 图片来自台媒

  台水供水处长武经文回应,郭俊铭行程以公务居多,关翘班部分还要进行了解,台水员工和台中媒体从业人员得知后都直呼“讶异”,“两人互动很正常呀!”

  据台媒透露,杨姓人妻进广播圈20多年,是业务主管,表现深获肯定,她结婚十多年,丈夫也在同家电台工作。台水去年底在台中长荣桂冠酒店宴请中部媒体年终餐叙,杨姓人妻穿着正式套装、带部属参与,还坐上主桌,当时很多媒体从业人员纳闷,主桌多为新闻采访的报社记者为主,杨姓人妻所属电台属于非新闻性质,且业务也与水公司无关,怎么会坐主桌?杨姓人妻位置靠近郭俊铭,但中间有隔一人,互动也和其他媒体从业人员一样,只是纳闷。

  杨姓人妻 据台媒介绍杨姓人妻年龄愈50岁 保养得当显得年轻。图片来自杨姓人妻脸书

  据台媒爆料,去年十二月起,台水董事长郭俊铭每周至少都会有一天上班日,跷班密集和在广播电台担任高层的杨姓人妻上汽车旅馆偷情。

  台媒爆料的汽车旅馆 图片来自台媒

  报道称,台水公司内部员工今天一早看到报道,也是直呼“不敢相信”。员工私下表示,64岁的郭俊铭可能因妻子是中医师,“保养得宜,体力充沛”,工作上相当认真,与媒体互动良好,并且透过脸书,将台水作为让外界知晓,感觉一直在忙公事,很难联想跟翘班偷情画上等号。

  据台水员工形容,在员工眼中,郭俊铭是非常棒的董事长,都亲力亲为,从接任董事长开始,积极协助台水业务,包括与台北自来水事业处谈水价,大幅降低成本,三年多来协助台水转亏为盈。

  郭俊铭辞职声明稿 图片来自台媒

  台水发言人武经文说明,郭俊铭行程由机要祕书安排,郭俊铭是工作狂,郭俊铭常参加公司重要会议,包括每个月参与经理会报、内报主管会报,以及一些专案会议等,常拜访的行程很多,包括各县市政府协调,或工程、供水上需要到地方亲自说明。

  当被问及绯闻时,郭俊铭支支吾吾表示,他因为专访认识杨姓人妻“确实与她互动较其他媒体多”,会跟她“讨论水价宣传问题”,所以相约吃饭喝咖啡。杨姓人妻则称,和郭男见面时都几乎有秘书在场,2人都是讨论公务,单独见面也都是到共同认识的朋友店中。

  今年64岁的郭俊铭,过去是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在竞选时的指挥中心组织部主任,也曾担任民进党客家事务部主任,2004年当选“立委”,不过在2008、2012年“立委”选举当中都输给对手。郭俊铭在2014年投入苗栗辅选时获得蔡英文的赏识,因此在2016年政党轮替之后接任台湾自来水公司董事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