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民进党秘书长称赞蔡英文是台湾最佳代言人

台湾民进党秘书长称赞蔡英文是台湾最佳代言人
2019年01月21日 17:33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据台媒1月21日报道,民进党秘书长罗文嘉今日接受台媒采访时称赞蔡英文,称她是台湾国际社会的“最佳代言人”。

  据报道,民进党秘书长罗文嘉今接受广播专访,民进党如何从“九合一”败选走出?罗文嘉表示,民进党去年底选战失去两百万选票,他坦言,这些支持者要重新找回来,“靠一个人、或一年都不太够。”

  对于支持蔡英文连任?罗文嘉提到,目前党还没看到谁要出来选,也还没进入初选阶段,身为党务主管会保持中立。但罗文嘉称赞蔡英文,任内两年绝对是台湾国际社会的“最佳代言人”,他认为,蔡英文冷静、坚定、不挑事,从旁观者、民众角度,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捍卫台湾地位相当称职,不过蔡英文也有不足地方,例如很多议题应站第一线说明,而不是等大家去解决。

  至于柯文哲是否参选将在6月表态,民进党未来与柯关系?罗文嘉重申,对民进党来说,只要所有愿意在“台湾民主价值”上努力,都是党合作对象。至于目前外传的表态、民调,都不在思考范畴,民进党现阶段可以掌握、操之于己的,就是找出败选原因、检讨改进。至于“独派”的持续逼宫,想要赖清德出来参选?罗文嘉则表示,任何人都有权利参选,他不能去干预,他的工作是选出一组候选人、并赢得选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