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北市议员:若柯文哲2020年参选 民进党绝对输

台北市议员:若柯文哲2020年参选 民进党绝对输
2019年01月11日 15:12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中评社1月11日报道,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梁文杰接受采访时表示,绿、蓝、柯三足鼎立的情形,柯文哲的民调竟然都赢,如果一路到5月份都还维持这种态势的话,柯文哲就会出来选2020。 柯文哲出来选不一定会选上,但绝对会让民进党输,民进党在5月之前必须要把自己的声势拉高,就算柯文哲来也不怕,但这是个大挑战。

  梁文杰表示,目前所看到的一些民调,在柯文哲加入战局形成绿、蓝、柯三足鼎立的情形时,柯文哲的民调竟然都赢,国民党2020应该是由朱立伦出来选,其他人都不太可能,在朱立伦、蔡英文、柯文哲三人的民调中,柯文哲竟然也都最高。

  梁文杰

  梁文杰分析,未来每个月媒体一定都会做2020民调,他认为,如果一路到5月份都还维持这种态势的话,柯文哲就会出来选2020,柯文哲出来选不一定会选上,但绝对会让民进党输,蔡英文及民进党的时间就是5个月,在5月前必须要把自己的声势拉高,就算柯文哲来也不怕,但这是个大挑战。

  中评社问,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曾指出,“蔡柯会”是蔡英文想拉柯文哲搭档,是否有这种情形?梁文杰表示,他认为不会是想找柯文哲去搭档,但柯文哲现在很有实力,民进党在这次选举又处于弱势,所以是先表示善意。

  梁文杰称,柯文哲是一个绝对的实力主义者,只有实力强时才能跟柯谈,实力弱时柯就会吃掉你,所以接下来几个月的民调数字很重要,如果到5月柯文哲看到自己民调都赢,那他绝对会选2020,“绝对不会跟你客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