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喊话民众我们还是原来那个民进党 结果被狂嘘

蔡英文喊话民众我们还是原来那个民进党 结果被狂嘘
2018年11月15日 14: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在即,民进党选情低迷,最着急的就是兼任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4日,民进党在台中举行中执会,蔡英文为拉抬民进党选情,大呼“我们还是原来那个民进党,我们从来没有忘记执政的初衷”。然而此言一出,台湾网友立即酸讽道:能骗就骗,一本初衷。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15日报道,民进党14日在台中举行中执会,蔡英文在会上称,再过几天就要选举,这个关键选择,将决定台湾是前进、或是倒退?会肯定“做事的人”、还是“做假的人”?她还称,“我们还是原来那个民进党,我们从来没有忘记执政的初衷”。

  蔡英文上台两年多来,引发民怨不断,不仅抗议如影随形,民进党内大佬也频频退党,倒戈相向。更有支持民进党几十年的深绿民众痛斥,民进党变“民主退步党”,现在变“民主奥步党”。

  如今,眼看选举投票将近,蔡英文又想打“温情牌”助选,不仅没换来台湾民众的认同,反倒被民众惨嘘。

  有网友怒批,相信你的人就是白痴;看看民进党把台湾搞成什么样子了?!

  还有网友讽刺,“专门骗人的党,真的都没变”;能骗就骗,一本初衷。

  更有网友表示,丢掉“六都”只是开始,民进党不倒,台湾不会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