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陆委会又诬蔑大陆“统战” 国台办:我们不能接受

台陆委会又诬蔑大陆“统战” 国台办:我们不能接受
2018年10月17日 12:2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陆委会日前就台湾中小学师生来大陆交流一事,请台当局教育部门呼吁各校不要沦为大陆“统战的工具”。对此,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0月1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进行回应。

  马晓光表示,把正常的两岸青少年和教育界的交流想像成“统战”,这就是民进党的思维出了问题、逻辑出了问题,因为它是一种对抗性的思维、一种错乱的逻辑。所以对于这样的诬蔑和指称我们不能接受,两岸教育界和中小学师生也不能接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