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台办回应台"独派"修法为"台独"铺路:死路一条

国台办回应台"独派"修法为"台独"铺路:死路一条
2018年10月17日 11:5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时代力量”提出的“公投法”修订草案将“领土变更”制定所谓“新宪法”列入公投适用事项。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0月1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回应。

  他表示,我们坚决反对以所谓“公投修法”和任何其他方式进行“台独”分裂活动。大陆和台湾同属于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从来不是一个国家,今后也不可能成为一个国家。“台独”是一条“死路”,只会把台湾民众带进灾难的深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