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给佩洛西颁发“勋章” 国台办回应:政治闹剧

蔡英文给佩洛西颁发“勋章” 国台办回应:政治闹剧
2022年08月03日 14: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蔡英文给佩洛西颁发“勋章”,国台办回应!

  佩洛西窜台,蔡英文给她颁发所谓“特种大绶卿云勋章”,国台办回应

  记者问:佩洛西窜访台湾期间,蔡英文给她颁发了所谓“特种大绶卿云勋章”。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表示:佩此次窜台是其一贯顽固挺台反华错误言行的进一步发展,性质十分恶劣。我们严厉谴责和强烈抗议,并已宣布一系列坚决有力的反制措施。民进党当局在“倚美谋独”的分裂道路上一条道走到黑,留下一连串奴颜婢膝的劣迹,必将付出越来越难以承受的代价,只能以失败告终。至于那个所谓“勋章”,大家都知道,以“撒谎、欺骗、偷盗”为荣、品行恶劣的蓬佩奥之流接受过此类“勋章”,可以想象民进党当局给佩洛西“授勋”是怎么一场政治闹剧。

国台办发言人 马晓光 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 马晓光 资料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