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解放军导弹护卫舰现踪花莲外海

台媒:解放军导弹护卫舰现踪花莲外海
2022年07月12日 18:0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7月12日报道,台军方人士今天表示,一艘中国大陆导弹护卫舰10日中午经花莲港外海35海里,由南往北航行,距毗连区海域仅约10海里,台军海军和台湾地区“海洋委员会海巡署”舰艇接近监控。

  台湾地区规定,毗连区为邻接其“领海”外侧到距离基线24海里间的海域。

  台当局防务部门发言人孙立方告诉记者,有关台海周边机、舰动态,台军运用联合情监侦手段可完全掌握并适切应处。

  海军人士说,6月底到7月初,中国人民解放军减少在花东外海出现,原因不明,这半年海测船和情报船也少出现。

  不过,3艘俄罗斯军舰1日上午在台东县兰屿乡东南方39海里出现,由南往北航行;11日下午4时许,美军驱逐舰经兰屿东南方45海里,由北往南航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